close

※這個部落格為了製造親切感,有點冗長,如果你只想看重點與評價,可以斟酌參考食物評論底線粗體的部分啦!(店家詳細資訊在文末喔)

上一篇介紹【麵屋三郎】的美食評鑑文真的太冗長,冗長到洋蔥圈都覺得太花時間了

※快點連結:http://ianlin0614.pixnet.net/blog

因此決定之後都盡量講重點!但還是會為了特別想看更重點的族群標上底線粗體啦~

--

這次要介紹的新莊平價路邊攤美食,是位於後港一路49巷蝦仁蛋炒飯

看下面照片很明顯就是路邊攤常見的擺設啊~

而且是蠻多人來光顧這家店啊!!!!

1.jpg

下面照片是這家店掛在牆上的菜單

在北部真的很少看到路邊攤算還蠻平價的蝦仁蛋炒飯、蚵仔煎等等了

畢竟洋蔥圈我是彰化的平民,看到這個價格算是親民啦QQ

2.jpg

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食物的評價啦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. 蚵仔煎(50元)   整體評價: 🌕🌕🌕🌑🌑

洋蔥圈我因為在彰化算吃到蠻多很好吃的蚵仔煎

在北部真的都還沒吃到合格標準的

但這家的蚵仔煎算是還不錯,沒有過多的太白粉的"稠稠"(台語)

而且醬是甜的帶有麻醬味,蚵仔雖然不得時(台語),還是很不錯吃~

整體上依我標準,吃起來還是算普通啦

3.jpg

2. 蛤仔湯(40元)  整體評價:🌕🌕🌕🌕🌕

雖然在一般的家庭中這真的普到不行

但得說這碗蛤仔湯真的超優!!!

湯頭鮮到爆,加點薑絲喝下去又超暖胃

這碗湯真的不負蛤仔本身蘊含的鹹and鮮啊~~

推爆!!!

5.jpg

3. 蝦仁蛋炒飯(60元)  整體評價: 🌕🌕 🌗🌑 🌑

其實我覺得,"我吃的"這盤炒飯有點微失望QQ

其一是蝦子只有4尾(認真數過)

其二是炒飯本體沒什麼味道

但桌上有辣醬、胡椒粉可以加,加了比較有風味

而且蝦子本質上是扎實口感的

還是不錯吃的喔~~ (揚嘴微笑

 

6.jpg

 

8.jpg

以上是洋蔥圈我吃的食物,雖然還有很多還沒吃

但這家路邊攤算是好吃的了!!真的

而且看到老闆這麼認真炒飯的樣子(勿歪

都讓人想過去瞧瞧,然後點餐,坐下,吃

大啊不彷也來吃吃看喔~(笑 

4.jpg

(洋蔥圈案:老闆可能炒到一半手痠,剛好被我捕捉到凝視遠處貌,太深邃啦~)

★如果有甚麼想說的話,歡迎下方留言啦!☆

--

後港一路蝦仁蛋炒飯の詳細資訊

  • 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49巷
  • 營業時間:17:00~0:00
arrow
arrow

    洋蔥圈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